只会一句蜀道难

嗜糖如命

【ALL伪七夕联动24H/12H】无题

1.cp向,请勿上升正主
2.甜,he,告白
3.第一次写文,小学生文笔,ooc警告(唔啊――其他太太写的贼好赞美她们~写的贼差有点害pia)
4.部分不符事实,请不要在意QAQ
5.上一位 @ahhhhhhhhh
   下一位 @千流陌路

1.
  在第一次邀请微笑时,虚伪是知道他是自己迷弟的这件事情的,不过他并不认为微笑对他的喜欢多么强烈。直到微笑激动地说:“我因为你玩这个游戏的。”“我天天关注你的。”这时虚伪感觉有点不妙。后来微笑念:“感谢虚伪我喜欢你”虚伪慌了一下,感觉微笑简直就像是在告白,又马上镇定下来,暗想微笑的水友怎么这么搞事情。(bushi)

2.
  第二天晚上排位结束后,弹幕里就刷起了“微笑”“找微笑玩吧”向来没有像微笑对他那样被宠溺着的他一时有些不知道怎么面对微笑。犹豫了一会儿,还是邀请了微笑。
 
3.
  之后虚伪每次晚上打完排位,就会和微笑一起玩,一起聊天,而不管玩什么,微笑都会护着他,关心他。有一天微笑突然和虚伪说想要看他,虚伪很奇怪:“有什么好看的嘛,还要大老远跑过来看一眼吗?”微笑却说:“我们认识很久了,我还没真正见过你嘛,是吧?”“那也犯不着跑一千多公里就为了见我吧?”“怎么不值得?只要和你有关做什么都值得。”又来了,他只要这么说,虚伪就想不出什么理由拒绝他。没过两天,微笑就过来找他了,那天他们一起吃了饭,一起在虚伪家直播,还住了几天,每天弹幕都在刷“哇这么甜的吗?”“四舍五入就是结婚了”这种的。甚至后来虚伪只能告诉微笑叫他偷偷来了。后来微笑偶尔也会来找虚伪玩。

4.
  在赛季的最后两天,微笑鸽了两天,去找虚伪,像之前一样,唯一不同的是,微笑临走前,虚伪刚要对微笑说什么,就被微笑打断了,微笑对虚伪郑重的说:“虚伪,你等等我,等下个赛季结束,好吗?”虚伪愣了愣,沉默了一会,说:“好,我等你。”

5.
  新赛季,微笑还是像从前一样打排位,晚上和虚伪匹配或者吃鸡。但是大家明显感觉有什么地方不一样了,微笑在屠榜上冲到了第二,和第一的爱丽相差的星星并不多,虚伪则在匹配时时不时走神,而微笑宠虚伪宠的更厉害了,然而这个赛季微笑却没有去看虚伪。
  而在赛季末,微笑也终于冲到了屠榜第一,赛季最后一天,屠皇们像之前几次那样一起跑去打人类了,而虚伪和微笑却一起鸽了。

6.
  那天虚伪第一次去看微笑,微笑一见到虚伪,便冲上前抱住了虚伪,过了好一会才放开虚伪。微笑看着虚伪的眼睛,说:“我第一次看你的直播时,就觉得我们很像,我很喜欢你。后来便一发不可收拾的迷上了你,我原本以为只是单纯的喜欢,可是当朋友说出我三句不离你,天天看你的直播时,当我无比希望自己能守在你的身边时,我才意识到,我大概是爱上了你。于是我开始想尽办法去出现在你的视野里,最好的方法就是刷礼物。可是我发现这并不能满足我,你的眼里还是有很多其他人,所以我开始努力打第五,我希望着有一天我可以和你一起,肩并肩,无论是游戏还是生活,我都可以陪伴你。曾经,我看着你成为榜一,我就发誓,一定要达到足够和你肩并肩的地步,今天,我终于成为像你一样的榜一,可以实现我的誓言了。虚伪,我喜欢你,我们在一起好吗?”
  “你觉得上次我想和你说什么?”
  “啊?”微笑一时没有反应过来。
  “上次你来,我没来得及说出来,你就打断了。”虚伪深吸一口气,“我想说,我也喜欢你。”

  然后伪酱和微笑就一起又鸽了几天,据可靠(xiaodao)消息称,伪酱和微笑都从家里搬出来,一起住了,也就是说:他们同居啦。(四舍五入就是结婚啦啦啦~)

啊啊……感觉好多想写的没有写出来……总而言之就是伪酱慢慢喜欢上微笑刚想告白就被微笑制止(微笑察觉到啦~)然后微笑打到榜一(zhunbeipinli)(这期间没有找虚伪是因为怕分神然后pinli没啦~)然后告白的故事。(感觉好无脑啊……)不过毕竟是第一次写文,如果写的不好不要太怪我啦……爱你们~
  七夕快乐哟~

评论(11)

热度(113)